耶起伏

我想快点回到
属于我自己的星球
在那里
没有欺骗 没有自卑 没有侮辱 没有贫穷

只有我 一颗微弱地发光的小星星

大年初一 打卡南山书城
16:00-20:00

关于台湾:《字绘台湾》《藏在小日子里的慢调台湾》《自在台湾》《台湾攻略guide》

关于诗:余秀华《摇摇晃晃的人间》

「五月,遇见」我没有楚楚动人,也不再楚楚可怜

「在我们腐朽的肉体上」时间停顿的部分,总是让人哽咽

「如何让你爱我」我不知道爱过又能如何 但是我耐心等着/这之前 我始终跟顺一种亮光/许多绝望就不会在体内长久停留/甚至一颗野草在我身体摇曳/我都觉得 这是美好的事情

评论
©耶起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