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起伏

我想快点回到
属于我自己的星球
在那里
没有欺骗 没有自卑 没有侮辱 没有贫穷

只有我 一颗微弱地发光的小星星

印象中有很多这样的大热天
他们送我到车站
陪我等车
我一上车就会哭的停不下来
每次 每次

只有他们觉得我是幸运的
因为我比我那些有用的弟弟妹妹多享了三年的福
怎么比 我都比他们多受了三年的宠爱

如果我争气一点
现在已经是个月薪几万
开着自己的车的女强人
我会不会能给他们的又只有钱了

我太废了反而有时间回来陪他们
其实也是他们陪我

这几天我真的忘记了找工作
忘记了每天早上他们一个个上班
我瘫在床上 他们来找衣服
的痛苦

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不投简历不面试不出门
的压抑

我太不想回去那样的昏天暗地里
我没有能力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
可是还是得咬着牙 像个木头一样
学着正常人去工作

在城市里 只有用钱买一杯好喝的
吃一顿好吃的 寻到很合适又贵的鞋和衣服
才能获得短暂的快乐

但在他们那里
我什么不做也觉得很舒服
不玩手机 不奢侈也很快乐

他们说一晃几十年
他们老到都没用了
浑身的病痛

我真的很想
再呆多一点时间
就算怎么都还是要走

回去感受我的一无是处
面对迷茫的前路

评论
©耶起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