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起伏

我想快点回到
属于我自己的星球
在那里
没有欺骗 没有自卑 没有侮辱 没有贫穷

只有我 一颗微弱地发光的小星星

「都是老年人了 等不到12点 提前发吧」

「先说生日快乐,因为好像后面写的都跟你没什么特别大的关系了。」

最近喜欢粉色
或者说从小学开始
其实一直都喜欢粉色

只是初中的时候为了装酷
都是大外套喇叭裤

后来胖了
身上更是各种压抑黑棕灰以后
是你第一个说
那就要穿白色的鞋子
为什么要怕脏
脏了更好看呀
然后开始觉得对啊
已经一身黑了
就不要再深色包包和鞋子了

最近 或者已经不是最近
也不知道哪天开始
看见pink就觉得好喜欢
然后所有东西都是粉粉的
连红色的小音响
也被我搭上了
不相称的粉色绳子

哦 对了 音响
自从用音响听过歌以后
再也不想用手机的公放了
以前在放CD那个年代
家里有两个超大的音响
最喜欢家里没人的时候
要把声音调到在家里每一个角落的时候
都要听的到

如果有自己的家
一定要有音质很好的音响
还有一部黑胶碟机
放古老的音乐
也放最high的歌

昨天有人问我 你不热吗
其实我真的热到快疯了
但没办法 跟腱炎一年
在胖的基础上 更加胖了
然后去年的衣服一穿上身
感觉无法出门啊
就硬是继续穿一件风衣挡住全身

我应该是讨好型人格根深蒂固的人吧
最近做的歌单没有红
游记也没有红
发的朋友圈也没人点赞
戒不掉的这种心思真累啊

这个世界都开始养生了
可乐都没有销量了
怎么我最近还对可乐
突然有很大的渴望
大家也开始养生了啊
我的酒友比我小三岁
她说她要戒酒的那一刻
我觉得有点失望啊
我想说
我们又不是酗酒
为什么要戒酒
但 算了
你们就养生去吧
我再吃几包零食
再喝几口可乐
继续肥肥肥不健康吧

在备忘录写这篇的时候
可能是刚吹完头发在家里的阳台上
可能是提着饭盒走在上班的路上
或者是现在加班还没回到家的路上
我很怕 我会在这里一直待下去
到天气热会说太热了不想去找工作
然后一眨眼就冬天又说都过年了
你的朋友我就是那么懦弱又无能的人呢
但是还是很感谢
有你们这些 经常救济我的人
即使过的很落魄在你们面前也不会太难过

你的豆瓣姐姐说
越长大越是在做减法
已经减了很多人
但目前还没减掉彼此
就尽快码篇文吧

真的没什么话跟你说耶
想说的话平时也不会憋着不说
30岁的时候
我们也不会像陈意涵一样 体脂11%吧
但 可以
一起去跳海裸泳和陌生人接吻吧
纹身太痛了 可以用贴纸代替吗

评论
©耶起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