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起伏

我想快点回到
属于我自己的星球
在那里
没有欺骗 没有自卑 没有侮辱 没有贫穷

只有我 一颗微弱地发光的小星星

「自从被炒之后 我就变成这样了」
打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有点哽咽

我一直不肯承认
我从那个本来就自卑的人
变成了一个自卑到绝处的人

是的 大部分时候我都可以笑
若无其事地假装没什么
但 我摆脱不了
那个很庸俗的词「安全感」
很多人都这样说自己
只有我知道 它每个音节的意义
每个分寸之间的艰难

现实中我不会扮演一个悲观的
负面的人
因为我不想我的那一面影响到别人
没有人有义务去容纳你的多愁善感
毕竟每个人都过得不容易

我的世界很极端
那些开心都是真的
那些难过也不是那么好熬过去的
所以
没有人能接受这样的我
所以
我适合一个人静静地过

不去耽误别人的人生
是我对这个世界最大的贡献
不用同情我
我快三十岁了
我不结婚
我不会死

评论
©耶起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