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起伏

我想快点回到
属于我自己的星球
在那里
没有欺骗 没有自卑 没有侮辱 没有贫穷

只有我 一颗微弱地发光的小星星

是从那一次开始的吧
本来热闹的群
只剩下我和你
在讨论关于茶餐厅那些事

然后是你去台湾吧
一个大中午
在聊着台湾的事
别人插不进来话

最后其实今晚的打算是
早点洗头洗澡睡觉
今天又被骂的狗血淋头
原来我是真的不会写东西啊
难道连写东西我也只是勉强在做
可是又还能做什么呢

你突然说你今晚去打卡
我随口说我也去
你竟然@我了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已经拿衣服进浴室
准备洗澡的我
只是换了一套衣服就出门了

搭电单车去地铁站的路上
翻你的朋友圈
啊 原来是有主的人
瞬间很想掉头
毕竟最不喜欢招惹这种事
可是想着就当我也去打卡
就各自照张相就走了吧

拍完照楞在店门口好一会儿
我问你「你要去哪儿」
你说请你吃饭吧
我说我已经吃饭了
你说你最近有一间茶餐厅新欢
我说那我去鉴别一下那里的奶茶正不正宗

聊什么
音乐
五月天 杨千嬅
台湾
很多同感
……
似乎没有停下来过
反而是抢着要说话
其实是真的开心的
释放了一下今天的压抑

直到一起骑着单车
在夏夜晚风里面还继续聊着
但那又怎么样
现实是我明天还要上班
而我现在还没睡觉
现实是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只是枉然

评论
©耶起伏 | Powered by LOFTER